浙江省环境应急工作培训班在我校举行
 

来  源: txf 日  期:2019-11-14 10:44:18 点击率: 1904

为解读环境应急管理最新政策,交流突发环境事件现场处置工作经验,浙江省生态环境厅委托浙江工业大学继续教育学院举办了“2019年浙江省环境应急工作培训班”。1112日,培训班在浙江工业大学朝晖校区开班,浙江省生态环境应急与监控中心潘齐学副主任出席了开班仪式。来自杭州市、湖州市、嘉兴市、金华市、衢州市、丽水市等80余名环境应急机构分管领导、负责人和管理工作人员参加了本次培训。

潘主任在开班仪式上介绍了省生态环境应急与监控中心组建情况、工作情况以及明年的工作部署,并对学员提了三点要求:一、要求学员知识学习与工作实际相结合,提升工作;二、要求学员知识学习与交流相结合,学员之间多交流互动;三、要求学员知识学习与成效相结合,要求学员放下手机、认真学习。

本次培训班为期5天,培训主要围绕环境应急管理最新法规和政策、危险化学品安全生产检查要点、应急物资库与应急救援队伍建设、政务新媒体和媒体舆论引导以及突发环境事件经典案例分析等开设了专题讲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