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电浙江区域 2019年中层干部轮训班圆满结束
 

来  源: txf 日  期:2019-11-5 15:06:59 点击率: 1136
 

日前,由我院承办的“华电浙江区域2019年中层干部(科级)轮训班”圆满结束,本次轮训班由华电浙江公司与华电电科院联合举办,在9月和10月分三期进行,来自华电浙江区域的183名中层干部顺利完成为期3天培训。

本次轮训班是华电浙江公司和华电电科院进一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重要举措,是深入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重要载体,是全面实施人才强企战略、提升干部素质和管理水平的重要抓手。此次轮训班课程涵盖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互联网思维与管理思维变革》等五堂精彩纷呈的专题讲座,紧紧围绕中层干部如何坚定理想信念,如何提升管理效能,如何增强系统决策和执行效率等方面展开深入讲解和研讨。课堂上授课老师深入浅出、妙语连珠,学员们认真听讲、仔细记录、积极互动,培训氛围热烈,培训效果喜人。

学员们一致认为,此次轮训班锤炼了党性、提升了认知、拓宽了视野,达到了预期目的,取得了理想成效。要把培训期间的所学、所思、所悟运用到岗位实践中,以更高的标准、更实的作风、更好的状态投入到今后的工作中。在实践中淬炼党性、提升本领、忠诚担当、勇于作为,为加快建设一流综合能源公司贡献智慧和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