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教学院党总支书记讲授“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专题党课
 

来  源: txf 日  期:2019-11-1 16:09:04 点击率: 1019
     
       11月1日,学院党总支书记张林以“坚持立德树人的根本任务,守初心、担使命,推进继续教育事业又好又快发展” 为题讲“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专题党课,校第五巡回指导组负责人和学院全体党员参加会议 。
       党课回顾了学院开展主题教育活动以来取得的经验和成效,在通读、精学的基础上谈了三点学习体会和三点感悟,强调要旗帜鲜明讲政治、奋发有为讲担当、持之以恒讲学习。
       会上,对照上级组织以及学校发展高水平继续教育的要求和学院十三五发展规划目标,在深入调研的基础上,提出了学院发展存在的差距和不足,并明确了改进工作的思路与举措。一是思想先行,观念更新,机制创新;二是以内涵建设为核心,提升学历教育培养质量和效果、非学历教育的特色品牌;三是创新办学模式,拓展办学项目,稳定学历办学规模,扩大非学历教育规模;四是围绕实施“品质服务”工程,不断提高管理服务质量和水平。
       党课结束后,学院召开了班子成员对照党章党规找差距专题会议。校巡回指导组负责人在听完发言后表示,学院开展主题教育活动扎实有效,形式多样,效果明显。检视工作准备充分,发言真诚。并希望加强支部建设,抓好普通党员的检查与督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