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教学院赴杭州科技职业技术学院继续教育学院开展主题教育学习调研活动
 

来  源: txf 日  期:2019-10-15 15:00:22 点击率: 911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扎实推进“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9月30日,学院组织开展赴杭州科技职业技术学院继续教育学院(函授站教学点)学习调研的活动,学院班子成员、教工支部书记及组织员参加了本次活动。
       会上,与会人员首先围绕“全面从严治党”“理想信念”“担当作为”三个专题开展了集中学习研讨。学院党总支负责人在发言中谈到,习近平总书记曾经强调,理想信念就是共产党人精神上的“钙”,只有理想信念坚定的人,才能坚定不移为实现既定目标而奋斗。心中有信仰,脚下有力量,我们要把践行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共同理想和坚定共产主义远大理想统一起来,把个人理想和学校、学院的发展目标统一起来,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头脑,坚定社会主义办学方向,勇于担当负责,积极主动作为,着力解决转型发展中的问题,努力实现继续教育又快又好发展。研讨中,大家结合自身工作与学院发展交流学习体会,一致认为,必须坚定对马克思主义的信仰、对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信念,并把坚定信仰转化为对本职工作的不懈进取,以奋发有为的姿态和斗争精神推动继续教育实现新发展。
      会后,大家还结合新时期继续教育遇到的挑战与机遇交流了经验与做法,就办学模式、体制机制改革、函授站建设等方面展开了学习与研讨,真正实现理论学习有收获、思想政治受洗礼,把理论学习的成果转化谋划工作推动落实的强大动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