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教学院教工党支部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会议
 

来  源: txf 日  期:2019-10-15 14:57:32 点击率: 737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进一步落实学院“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实施方案,9月25日,学院教工支部召开了主题教育工作会议。
      按照学校党委和学院党总支的部署要求,各党支部传达了学校“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会议的相关精神,详细解读了学院主题教育实施方案,并将主题教育的学习要求做了具体说明。会上,各支部组织了第一次集中学习,学习以支部书记领学的形式开展。按学院党总支要求,每位党员要通读“一书一章”,并结合实际工作谈心得、聊体会,使本次主题教育活动学得深入、落到实处。
      据悉,为了丰富党员学习教育活动的形式和内容,学院将开展调研兄弟院校和参观红色教育基地等活动,学以致用,切实把学习成果转化为推动工作的具体措施、促进发展的科学思路、服务发展的实际能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