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承办2018年杭州市大学生创业训练营
 

来  源: admin 日  期:2018-12-12 点击率: 1453

    12月8日至9日,由杭州市人才服务局主办、我校创业学院承办的2018年杭州大学生创业训练营在朝晖校区子良楼一楼就业指导中心举行。杭州市人才服务局领导、学校相关学院负责人、授课专家及来自我校、浙江大学等6所高校的创业青年代表70余人参加了此次活动。

    本次训练营举办旨在贯彻落实国家、省市的“双创”政策,进一步提升杭州在校大学生创业知识与技能,不断锤炼其创业综合素养,培养大学生创新创业实战经验。在两天的理论课程学习中,主承办方邀请杭州市人才服务局应雷爱、浙江六和律师事务所金融基金并购重组专业律师兼合伙人陈皆喜、我校经贸管理学院鲁爱民副教授、复哟太科(杭州)投资有限公司(FuTech VC)创始人代建俊、跃动客体育创始人陈文慧、杭州德远贸易有限公司总经理朱红锋等专家和业界精英为学员们开展杭州创业政策解读、创业过程中的法律风险防范、财务问题、创业融资、团队管理、市场营销等专业课程,并将在后期进行了企业实地走访。培训期间,应雷爱、代建俊、陈文慧、朱红锋等授课老师受聘为学校新一批创业导师,参与学校大学生创业教育和学生创业指导工作。

    接下来,创业学院将以举办大学生创业训练营、创客周末、创业沙龙、创业大赛等系列活动为契机,进一步营造创新创业氛围,积极整合资源,搭建校内外创新创业实践平台,坚持“以创新引领创业,以创业推动创新”,深化创新创业教育改革,紧紧围绕学校人才培养体系改革的中心工作,完善创新创业教育课程体系,推进创新创业教育“工大模式”的探索与实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