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召开档案资料管理工作会议
 

来  源: txf 日  期:2018-11-15 16:43:50 点击率: 2826
       11月14日下午,学院召开档案资料管理工作会议,学院分管负责人张林、各科室档案管理负责人参加了本次会议。
       张林书记强调,各科室要重视档案资料管理工作,严格落实档案资料的收集整理归档和重要资料的保存工作。为了推进档案整理工作的顺利进行,他提出三点具体要求,一是思想到位。各管理人员应加强学习,熟悉档案业务,认真细致做好档案资料整理归档工作;二是措施到位。严格制定和完善有关制度和工作流程,加强软硬件建设和业务培训,提高工作效率和管理服务水平;三是责任到位。按照“职责明确,谁管理谁提供,谁形成谁负责”的原则,保证档案齐全完整,定期立卷归档。会上,大家总结了学院过去档案工作的经验,就档案工作存在的主要问题、档案室的合理配置、档案电子信息化、归档进程安排等多方面内容展开了讨论,达到思想统一,责任明确。
       档案资料管理是管理工作的一个基本环节,为加强学院档案资料的收集、整理和保管,更好地推进我院档案管理的规范化、标准化和科学化,学院还将出台档案资料管理暂行办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