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教学院各党支部认真学习贯彻学校第七次党代会精神
 

来  源: txf 日  期:2018-11-15 8:58:46 点击率: 2635
        11月13日,成教学院各党支部举行主题党日活动,认真学习贯彻学校第七次党代会精神。
       支部会议以“学习党代会精神  凝心聚力谋发展”为主题,认真学习了学校党委工作报告,重点解读了报告中提出的奋斗目标、发展战略和重点任务等内容。与会人员一致认为学校第七次党代会全面总结了学校六年来的办学成就,明确了今后五年的工作思路和战略步骤,是一次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的大会,也是一次凝心聚力、共谋发展的大会。根据学校发展目标与学院面临转型发展的挑战和机遇,与会人员深入讨论了学院面临的困境、学历教育的趋势和非学历教育的发展方向等方面内容。
       最后会议提出三方面要求,一是结合学院发展实际,统一思想,追求卓越,以创新转型为契机,强化继续教育的品牌建设;二是结合部门工作内容,认真研究发展空间,推进管理制度建设和信息化建设;三是结合个人岗位职责,加强学习,提高水平,切实把大会精神转变成推动学院转型发展的强大动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