迎校庆 度重阳 学院组织退休教师之江行活动
 

来  源: txf 日  期:2018-10-17 9:03:29 点击率: 2906
      重阳节将至,又值学校校庆,10月16日,学院和成教退休党支部共同组织退休教师参观之江学院,感受学校新变化。
      之江学院和成教分院相关领导热情接待退休教师一行。在座谈会上,学院党总支书记代表学院感谢老前辈们为学院教育事业做出的贡献,祝福全体退休教师身体健康、晚年幸福,也希望老教师们能发挥余热,继续为学校发展献计献策。之江学院党委书记和成教分院院长分别介绍了之江学院的迁建历程,以及之江成教在招生、教学、专业设置等方面的发展现状。会上大家一起忆往事、叙家常、聊变化,言语间对学校充满了浓浓的情谊和美好的期许。会后参观校史馆、欣赏之江早湖景色,大家纷纷为校园美景点赞。
      夕阳无限好,人间重晚晴。此次活动不仅了表达学院对退休教师的敬意,也加深了老教师们之间的情感交流。关心退休教师一直是学院德育工作的重要内容,学院领导还专门走访慰问了生病住院的老同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