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全体党员赴嘉兴开展纪念建党97周年主题教育活动
 

来  源: txf 日  期:2018-7-11 11:16:28 点击率: 2927
        为了纪念建党97周年,弘扬红船精神。7月10日,成教学院全体党员赴嘉兴开展主题教育活动。 
       在嘉兴南湖,登上湖心岛,大家沿着当年“一大”代表的足迹,怀着崇敬的心情聆听红船故事,回顾红船历史,感悟红船精神。 
       步入南湖革命纪念馆,通过馆内陈列的书籍、照片、遗物等大量珍贵史料,那段筚路蓝缕、烽火硝烟的峥嵘岁月历历在目,使党员们深刻感受中国共产党革命、建设、改革的光辉历程。 
       走进乌镇互联网大会会址,集庄重、现代、宏伟、绿色于一体的会场,让大家目睹了新时代的大国风范和中国特色。 
       通过嘉兴之行,广大党员对红船精神有了更深刻的感悟,对中国共产党艰辛而伟大的革命历史有了更深入的了解,对中国梦更加充满自信,更加坚定了不忘初心跟党走的理想信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