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举办“衢州市司法行政队伍职业能力与素养提升”培训班
 

来  源: txf 日  期:2018-6-29 16:34:13 点击率: 2478
       6月11日至15日,我院举办了“衢州市司法行政队伍职业能力与素养提升”培训班,来自衢州市司法行政队伍70余名学员参加了本次培训班。在开班仪式上,衢州市司法局相关负责人介绍了举办本次培训班的背景和意义,并对学员提出了具体的培训要求。
       学院培训中心聘请了浙江省政府法制办、浙江工业大学和浙江省委党校的专家教授为学员进行了专题教学,开设了《依法行政与行政风险防范》、《法治浙江的探索与实践》、《社区矫正执法程序的问题及完善》和《新时代习近平法治思想引领》等课程。授课期间,学员和授课专家进行了教学互动,课堂气氛热烈,授课老师对学员提出的工作中碰到问题和疑惑进行了一一解答。培训结束后,学员纷纷表示本次培训班安排的课程富有针对性,聘请的师资水平颇高。据悉,下半年我院将继续承办第二期“衢州市司法行政队伍职业能力与素养提升”培训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