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顺利举办西安市长安区年轻科级干部培训班
 

来  源: txf 日  期:2018-5-14 13:55:59 点击率: 2651
       5月7日至13日,我院举办了“打造长安铁军,提升八种本领”年轻科级干部专题培训班,来自西安长安区的40余名科级公务员参加了本次培训。
       培训中心聘请了浙江工业大学、浙江大学、浙江省委党校、杭州市委党校教授,以及省委组织部相关处室领导和知名企业集团负责人进行了专题教学,开设了《互联网+政府管理与服务创新》、《从孙子兵法谈领导干部能力提升》、《深化供给侧结构性改革,走浙江特色的转型升级之路》和《锻造铁军:浙江加强干部队伍建设的实践》等课程。组织学员赴安吉美丽乡村、杭州梦想小镇进行了两次现场教学,并多次利用晚间时间进行了分组讨论和集体讨论。本次培训的内容安排在学员中引起了热议,同时,每门课程由一名学员进行小结,锻炼学员总结分析能力、演讲能力和应变能力。据悉,学员们返回长安后,还将紧锣密鼓开展理论学习、实践锻炼、撰写调研报告等培训内容,培训还将持续20余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