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举办陕西省人社系统“最多跑一次”能力提升培训班
 

来  源: txf 日  期:2018-4-27 16:18:02 点击率: 2442
      4月25日,陕西省人社系统“最多跑一次”能力提升培训班在我院顺利开班,陕西省人力资源服务行业协会会长陈力平出席了开班仪式,来自陕西省各地市人社系统50余名学员参加了本次培训班。在开班仪式上,原浙江省人力资源服务行业协会秘书长傅炳南就浙江省“最多跑一次”改革的内容向学员做了总体介绍,陈力平就本次培训对学员提出了具体要求。
      本次培训班为期四天,主要就公共服务体系建设与“最多跑一次”、互联网+政府管理与公共服务创新等内容进行了理论教学,并对人社系统“最多跑一次”案例进行了介绍。期间,组织了学员赴杭州市江干区行政服务中心等地就“最多跑一次”进行了现场教学。培训结束后,广大学员纷纷表示,本次培训班组织安排细致,教学活动能够理论联系实际,通过此次系统化的学习和培训后,对“最多跑一次”有了更深刻的认识,全面提升了自身的理论水平,增强了业务能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