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各教工支部组织党员观看《厉害了,我的国》
 

来  源: txf 日  期:2018-3-26 14:57:48 点击率: 2795
       三月樱花绚烂,大美神州如画。近日,学院各教工支部分别组织党员观看纪录片《厉害了,我的国》。该影片记录了中国桥、中国路、中国车、中国港、中国网等一个个规模宏大的超级工程,大家看到了人类历史上最大的射电望远镜FAST、全球最大的海上钻井平台“蓝鲸2号”、磁悬浮列车研发、5G技术等一个又一个“中国奇迹”。
       观影过程中,“大美中国、大爱中国”的很多个瞬间让人热泪盈眶,作为一名中国人的骄傲与自豪油然而生。在感慨国家富强、民族振兴之余,更深刻理解了高校教育工作者肩负的责任和义务。大家纷纷表示,要进一步坚定理想信念,在这样一个美好的新时代,坚守职责,携手奋进,为学校教育改革发展事业贡献力量。
       据悉,观看影片之前,教工第二党支部还组织党员分享交流“两会”精神学习体会,并对热点问题进行了集中学习讨论,深入理解有关高等教育发展的新要求与新任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