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党支部开展“十九大精神之主要矛盾新变化”学习研讨会
 

来  源: txf 日  期:2017-12-20 11:04:21 点击率: 2752
        为了深入学习贯彻十九大精神,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学院各党支部创新学习教育模式,以专人专题发言与研讨相结合的方式组织开展系列主题研讨交流会。
        12月19日,教工第一党支部邀请陈晶晶副院长做十九大精神专题发言,学院全体党员参加学习交流。陈晶晶以“把握主要矛盾新变化,提升继续教育的社会效益”为主题,围绕如何把握社会主要矛盾新变化,分析当前继续教育的社会需求变化以及学校发展新要求,提出了进一步增强我校继续教育的社会影响力,促进社会效益与经济效益同步发展的思路和措施。随后,大家交流学习体会,纷纷表示要增强忧患意识,增强学习能力,助推学院转型发展。
        学院把学习贯彻十九大精神与推动学院的转型发展紧密结合,强化领导的学习示范带头作用,通过领导带头学、带头讲、带头干,提高学院领导班子和员工的工作水平和学习能力,激发基层党组织和党员队伍的生机活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