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教学院召开十九大精神专题宣讲会
 

来  源: 童老师 日  期:2017-12-12 14:48:54 点击率: 2757
 
  中国共产党第十九次全国代表大会,是在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决胜阶段、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发展关键时期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大会。为了认真学习大会主旨、积极贯彻大会精神,12月7日,学院召开十九大精神宣讲会。会议由党总支书记张林主持,全院教职工参加了会议。
  首先,张林对党的十九大报告精神进行了解读,他详细介绍了大会主题、会议内容、会议精神,对新时代特征和新思想内涵进行了全面阐释,他在会上指出,要深刻把握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紧密结合学院工作实际,认真领会大会精神及要求,并围绕学院发展目标,理清思路,推进学院在新时代的转型发展。
  随后,罗永彬院长就如何落实十九大精神,结合学院实际作了学习贯彻十九大精神,努力推进学院转型发展的主题报告。报告分为迈入新时代、开启新征程和续写新篇章三个主题。他解释了新时代高校继续教育的努力方向、责任使命和关键任务,强调必须明确目标、理清思路,规范管理、完善制度,建设资源、改善条件,稳定规模、提升层次,拓展项目、培育特色。他号召全院教工努力做到转变观念、提升能力,注重内涵、提升质量,依托学科、面向需求,适应变化、推陈出新,完善体制、创新机制。
  据悉,学院也第一时间组织了全体学生集体学习十九大精神,对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进行了认真部署,做到全院师生学习全覆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