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工第一党支部参观杭州党史馆
 

来  源: 褚老师 日  期:2017-11-30 18:23:41 点击率: 2817

 

  11月29日下午,成教学院教工第一党支部组织全体党员到中国共产党杭州历史馆参观,开展“不忘初心,继续前进”为主题的党员固定活动日活动。
  杭州党史馆位于西湖边北山街44-49号,占地面积约3000平方米,分三个展厅,每个展厅均有一个时代主题,一号展厅以民族独立人民解放的杭州篇章为主题,主要展示1921年至1949年党领导下的杭州新民主主义革命的历史;二号展厅以推进社会主义建设的杭州记忆为主题,主要展示1949年至1978年杭州社会主义革命和建设的历史;三号展厅以走中国特色社会主义道路的杭州实践为主题,主要展示1978年至今杭州改革开放和现代化建设的历史。
  每一位前来参观的党员都认真细读了杭州近现代革命、建设的奋斗史、创新史及建国前后杭州所发生的重大事件、取得的重要成果和基本经验;领略了杭州人民在党的领导下,敢为人先,追求卓越,为争取国家独立民族解放所立下的功勋以及探索社会主义道路90余年的艰辛历程。通过此次参观活动,支部全体党员受益匪浅,他们深刻体会到前辈先烈们为杭州抛头颅洒热血的初衷,倍感今天美好生活的来之不易。他们纷纷表示要在自己的岗位上“不忘初心,继续前进”,通过坚定理想信仰、脚踏实地工作,更好地为广大师生提供贴心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