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举办交通工程专业技术人员培训班
 

来  源: 葛老师 日  期:2017-11-29 17:35:02 点击率: 2806
  11月16日,受杭州交通建设管理集团委托,交通工程专业技术人员培训班在我院正式开班,杭州交投集团内多家单位60余名专业技术人员参加了本次培训。
  本次培训持续三周,每周开课1-2天,培训以“聚焦一项通用技能,了解一组专业知识”为主题,旨在进一步开拓专业技术人员的工作视野,帮促他们更新及拓展知识储备,提升业务水平,强化综合素质。培训坚持“着眼急需、全面覆盖”的原则,突显四大特点。
  一是间断培训,循序渐进。为减少培训对工作的影响,本次培训每周开设2-4门课程。二是师资优质,内容厚实。本次培训邀请的授课教师,不乏交通部公路科学研究员、浙江省交通行业知名专家学者、浙江工业大学资深教授。课程内容涵盖公路桥梁检测加固、综合交通发展规划、论文写作指导等。三是课程自选,贴合需求。本次培训除传统的固定公开课外,还开设了自选课程。运用互联网平台,由学员投票决定部分课程。四是课后作业,强化训练。除教师授课外,论文写作指导课程还设置有课后小组作业、课堂作业展示等环节。用近1个月时间,通过分组撰稿、交流探讨、教师点评,切实帮助学员解决科技论文撰稿和投稿相关问题,系统提升学员论文写作水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