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党总支中心组专题学习党的十九大精神
 

来  源: aadmin 日  期:2017-11-17 10:51:14 点击率: 2738
  11月13日下午,学院召开党总支理论中心组专题学习会,进一步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会上,与会人员根据十九大以来各自开展的学习和认识,结合省教育工委何杏仁书记来校所作的十九大精神学习辅导报告,围绕新时代、新使命、新思路、新要求四个关键词,对十九大的成果、意义及影响等方面进行了认真的学习讨论,大家认为十九大是党的历史上具有里程碑意义的一次会议,大会提出并把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作为党的指导思想是又一次重大理论创新,也是我们各项工作的行动指南,十九大作出的历史方位新判断以及一系列新的重大战略部署,为我们指明了今后工作方向。必须进一步增强“四个自信”,牢固树立“四个意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努力为实现“两个一百年”目标和中华民族伟大复兴贡献力量。
  会上,大家认为,学习党的十九大精神应当紧密结合实际工作,贯彻到学院各项事业的发展中,一是要重点加强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学习,认真组织党支部和党员全面深刻领会其丰富内涵,统一思想认识;二是认真按照十九大提出的对高等教育和继续教育工作的新部署,抓机遇迎挑战,鼓足干劲、开拓创新,加快推进学院转型发展。三是围绕新目标新要求,进一步加强各方面的学习,不断提高学院领导班子和员工的工作水平和能力,更好地适应新时代的发展要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