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省公务员“互联网+能力提升培训班”顺利开班
 

来  源: wxm 日  期:2016-11-29 16:43:25 点击率: 1105
    江苏省公务员“互联网+能力提升培训班”于11月20日在浙江工业大学朝晖校区顺利开班,江苏省公务员局副局长黄鹤飞、浙江省公务员副局长潘育萍、浙江省公务员局培训处处长董建春和我院罗永彬院长出席了开班仪式。
    开班式上,潘育萍对浙江概况作了简单介绍,她认为此次培训是双方加深交流,形成互动的一个非常好的机会,希望各位学员学习期间真正学有所获。黄鹤飞对浙江省公务员局和浙江工业大学继续教育学院对本次培训班给予的支持表示感谢,并强调了参加本次培训的重要性,要求大家严格遵守课堂纪律,认真听课、充分吸收、学以致用。我院罗永彬院长对全体学员表示热烈欢迎,并向大家介绍了学校的发展和历史、人才培养、科学研究等情况。
    本次干部培训历时7天,学员均来自江苏省各市分管人事工作的55位领导干部,课程内容紧紧围绕“互联网+”和跨境电子商务等内容开展,师资力量雄厚,特邀请浙江省委党校、浙江省电子商务协会和浙江工业大学知名教授授课。主要开设了《互联网+政府管理与服务》、《互联网+政府行为的经济学分析》、《互联网时代下管理者的角色与定位》、《跨境电子商务现在及趋势》等课程。培训班还安排了现场教学环节,组织学员到梦想小镇、浙江电子口岸参观学习。
梦想小镇现场教学
电子口岸学习交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