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教学院党总支中心组专题学习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
 

来  源: 童霞芳 日  期:2016-11-2 10:57:49 点击率: 1173
  11月1日,成教学院党总支理论学习中心组召开扩大会议专题学习党的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学院党政班子成员、科室负责人、支部书记、学院分工会主席等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学院党总支书记张林主持。
  会议认为,党的十八届六中全会是新的历史条件下党中央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会议,体现了新一届党中央完成对“四个全面”战略的全面部署,开创了治国理政的新境界。这是一次回望过往的实践总结,更是一次面向未来的行动宣示。会议强调,六中全会开启全面从严治党的新实践,实现党内政治生活和党内监督制度化、规范化、程序化。全面从严治党旨在提高党的执政能力,既是“四个全面”战略布局的重要组成部分,更为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全面深化改革、全面依法治国提供根本保证。
  会上集中学习了《中国共产党第十八届中央委员会第六次全体会议公报》,围绕党面临的新形势和任务进行了深入讨论,学习理解为什么要全面从严治党,怎样全面从严治党等重大问题。经过学习讨论,大家一致认为,党的十八大以来,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身体力行、率先垂范,开创了党和国家事业发展的新局面。要把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在全会上的重要讲话同深入贯彻系列重要讲话精神结合起来,同“两学一做”学习教育联系起来,密切联系思想和工作实际,内化于心、外化于行。作为一名党员同志,要不断增强“四个意识”,严明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找准职责定位,坚持问题导向,增强责任担当。作为一名教育工作者,在思想和行动上要严以律己,提高认识,激发热情,服务学生,服务社会,不忘初心,推动学院工作全面前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