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教学院举行2016级新生开学典礼
 

来  源: aadmin 日  期:2016-9-11 15:36:16 点击率: 1572
 
  9月11日上午,成教学院在存中楼报告厅举行2016级新生开学典礼,学院领导、相关科室负责人、班主任及全体新生出席了典礼。本次典礼还邀请了学院往届校友以及专任教师代表。
  院长罗永彬代表学院对150余名新生表示祝贺和欢迎。他在典礼上介绍了学校的历史和综合实力,并详细说明了学院的办学体系和取得的成绩。最后他对同学们提了三点建议和期望:一是把握机遇,珍惜机会;二是坚持不懈,激发潜能;三是脚踏实地,志存高远。希望同学们珍惜大学时光,用青春和汗水谱写人生美好的篇章。
  校友代表麻伟静回忆了她在成教学院的学习生涯,分享她从一名初中生最后成为法律硕士的心路历程。她鼓励同学们有目标才有激情,用勤奋换来收获,自信才能更加出色。教师代表毛科技从一名专任教师的角度出发,区分了高中和大学学习、生活的不同之处,介绍了大学的课程体系和特色,明晰大学生的责任和义务。最后,新生戴锦威代表新一届学生表达了对大学校园的憧憬、对老师的敬爱和新生活的向往,立志在新的起点,实现新的梦想和追求。
  典礼结束后启动了新生始业教育,分别由自考办和学工办老师做了专业特色介绍、成考的政策分析和相关安全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