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教学院召开第七届一次教职工、工会会员大会
 

来  源: wxm 日  期:2016-6-27 14:21:01 点击率: 1524
        6月23日下午,成人(继续)教育学院第七届一次教职工、工会会员大会在修远楼308会议室召开。学院党政领导和全体教职员工共23人参加会议,学院党委书记张林同志向大会致辞,大会由副院长倪祥根同志主持。
        大会听取、审议并通过了院长罗永彬同志作的题为“求真务实,开拓进取,为实现学院新的发展目标而努力奋斗!”的学院工作报告。报告对过去三年工作的进行了全面客观的回顾和总结,指出学院紧紧依靠全院教职员工的共同努力,稳定发展学历继续教育,积极发展非学历继续教育,各项事业呈现持续稳定协调发展,取得了良好的社会效益和经济效益。报告结合学院“十三五规划”对下一阶段的工作提出了“建设和发展规模适度、布局合理、结构优化、充满生机与活力的继续教育事业,实现‘一体、二翼、三转型’”的发展目标。同时,大会听取、审议并通过了分工会主席翁曦勉同志作的分工会工作报告和院长助理蔡十伟同志作的学院财务公开报告。
        大会全面听取了《学院年终考核奖励津贴分配办法》的意见和想法,经大会深入讨论并书面表决,一致通过了《学院年终考核奖励津贴分配办法》。
        经无记名投票,大会选举产生了新一届分工分委员和参加学校“双代会”的代表。钟加勤、夏珏玮、翁曦勉、童霞芳和潘明五位同志当选为学院第七届分工会委员;罗永彬、翁曦勉两位同志当选为参加学校“双代会“代表。两项选举结果将报校工会批复。

        会议期间,全院职工怀着对学院、学校建设高度负责的主人翁精神,积极参与、畅所欲言,提出了许多建设性的意见和建议。大会号召全院教职工增强机遇意识、精品意识和服务意识,弘扬敬业精神、合作精神和创新精神,求真务实、开拓进取,为实现学院新的发展目标而努力奋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