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举办贵州、青海公务员和专业技术人员培训班
 

来  源: wxm 日  期:2016-6-6 8:53:40 点击率: 988
      近期,受贵州省公务员局和青海省公务员局委托,我院举办了“贵州政府系统建议提案办理业务能力提升”培训班、“青海省海西州主体少数民族公务员能力提升”培训班、“青海省海西州主体少数民族专业技术人员能力提升”培训班,共120名来自两个地区公务员和专业技术人员参加了培训。
培训班邀请了来自浙江工业大学、浙江大学、省委党校的知名专家、学者以及相关职能部门领导进行授课,通过课堂教学、分组讨论、现场教学等多种形式,把最新的政策资讯和专业知识传递给学员。同时,培训班充分发挥学员的主体作用,注重师生之间的交流和互动,提高学员的积极性和学习效率,加深对培训内容理解和消化。
      学院从教学计划制定、教师聘请到会场选择、学员饮食起居都高度重视、精心安排,培训工作受到了学员和委托单位的一致好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