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教学院召开全体教职工大会
 

来  源: txf 日  期:2016-3-31 16:29:16 点击率: 1168

 

330日,学院召开全体教职工大会,会议内容主要是解读2016年学院工作要点和签署各科室党风廉政建设责任书,大会由院党委书记张林主持。

会上,罗永彬院长传达了教育部《关于办好开放大学的意见》的文件精神,明确学院要以党的十八大和三中、四中、五中全会精神为指导,紧密围绕学校中长期发展规划确定的目标任务,认真贯彻落实学校提出的全面深化改革和各项工作要求。着重从发展与改革、学历教育、培训及自考、教育研究与队伍建设、精神文明建设、综合保障等七个方面工作对学院2016年工作要点进行了解读。

张林书记重点对学院面临的形势和任务做了分析,对下一步的工作做了部署和安排,指出本学期要抓好四件大事:一是加强学习,提高工作水平;二是明确任务,抓好工作落实;三是做好制度建设;四是加强安全稳定工作。

会后各科室签订党风廉政建设责任书,明确各岗位在党风廉政建设中的目标要求和责任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