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2016年自学考试实践环节考核报名确认及缴费的通知
 

来  源: admin 日  期:2016-3-14 14:28:29 点击率: 3057
 

我校2016年自学考试实践环节培训及考核工作即将开始,为了进一步规范管理,确保质量,方便学生,采取网上缴费。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参加考核对象:限已在各地、市自考办报名的考生,学校不接受补报名。

二、报名确认及缴费时间:420430。其中集体报名的单位可在此期间派专人到我校自考办统一办理(双休日除外)。

三、为方便你缴费,本次报名采取到浙江省内任何一家工商银行营业网点办理缴费手续,具体方法见附件1,收费标准见附件2

四、经报名确认及缴费后,学校将统一安排各门课程的培训及考核,考核时间从5月下旬开始安排,具体事项将于520左右在浙江工业大学成教学院网站公布(网址:http://www.cj.zjut.edu.cn),请考生注意及时查阅,届时不再另行通知。错过考试时间视为自动放弃,今年不再安排补考,请考生务必按时参加考核。

 

联系电话:8832075088320495

电子邮件:zjutzkb@gmail.com

附件1:浙江工业大学成教学院2016年自考实践缴费须知.doc

附件2:2016年自考实践收费标准.xls   

 

 

                                                            浙江工业大学自考办

                                                                   2016-3-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