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江省高校教师教学发展中心2015年年会在我校召开
 

来  源: admin 日  期:2016-1-22 13:24:32 点击率: 567
   1月19日,浙江省高校教师教学发展中心2015年年会在我校邵科馆圆廊会议厅隆重举行,来自全省56所本科院校、高职院校教师教学发展中心的近100位代表参加了本次会议,我校副校长华尔天出席会议并致辞,会议由省教育厅高教处副处长王国银和我校教务处处长计伟荣主持。
    华尔天副校长就我校教师队伍培养工作和进一步提高我校课堂教学质量、人才培养质量采取的一系列举措、我校教师教学发展工作的理念、思路、取得的成效向大会做了介绍。他强调,为实现我校区域特色鲜明的综合性研究型大学和实现“一流本科教育”的建设目标,其中一项十分重要的工作就是要建设与培养“具有社会责任感、创新精神、实践能力、国际视野的社会主义建设者和接班人”相适应的一流教师队伍。
    会上浙江大学、浙江工业大学、浙江师范大学、宁波大学、中国计量学院、浙江中医药大学、湖州职业技术学院等7所院校分别向大会做了工作交流汇报,分享了各校开展师教学发展工作的特色和经验。参会代表分成三个小组进行讨论交流,各院校介绍了本校教师教学发展工作的实践与工作亮点,就《浙江省高等学校教师(教学)发展中心规范化建设评估标准体系》(草案)进行了讨论,并提出修改意见和建议。
    省教育厅高教处副处长王国银做了总结讲话。
    浙江省高校教师教学发展工作年会由浙江省高教学会教学管理专业委员会主办,旨在推进我省高校教师教学发展工作,加强省内高校教师教学发展中心之间的交流和合作,首次年会由浙江大学承办,今年是第二次年会,由我校承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