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部2016级新生第一批录取通知书于1月15日开始寄出
 

来  源: admin 日  期:2016-1-15 9:54:57 点击率: 3071
 
  本部2016级新生第一批录取通知书于1月15日开始寄出(200多封),其他教学点的通知书还在寄发之中(估计要到1月下旬或2月陆续收到)。由于挂号信比较慢(每到下一个邮局需要登记一次,且登记量比较大,可能会影响投递速度),估计5天之后部分杭州市区考生可陆续收到,市外考生估计7-10天后可收到。其他通知书将在近几日陆续寄出。市外教学点通知书可能要到1月下旬寄发,请考生们耐心等待。
  如果在3月1日还没收到通知书的考生可以查阅http://www.cj.zjut.edu.cn/cj/detail.asp?news_id=5817&type=jjh_gonggao。请大家耐心等待,尽量少打电话,以免影响其他考生需要电话联系办理更加重要事情。谢谢合作!
注:本部16级新生定于2016年3月5日报到,教职工下学期将于2月25日正式上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