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业4.0及其技术体系高研班在我校开班
 

来  源: zhyf 日  期:2015-12-29 11:01:24 点击率: 3056
    12月21-23日,工业4.0及其技术体系高研班在我校开班,我校继续教育学院院长罗永彬出席开班式并致辞。
    高研班由浙江工业大学湖州物流装备与技术研究院院长鲁建厦教授担任主持专家,邀请了德国弗劳恩霍夫物流研究院中国首席科学家房殿军教授,华中科技大学机械学院学科带头人、数字制造装备与技术国家重点实验室、东莞思谷数字技术有限公司总经理王瑜辉教授,浙江工业大学机械学院博士生导师计时鸣教授,浙江大学机械工程及自动化系博士生导师顾新建教授等多位国内外知名的学者专家前来授课。研修内容主要包括:德国工业4.0概况、智能制造与物联网RFID技术、工业机器人核心技术、大规模定制技术、精益生产技术等。研修班学员还到工业4.0与智能制造样板企业——杭州西奥电梯有限公司参加现场教学,对工业4.0有了更深入的了解。
    本期高研班是2015年度浙江省级专业技术人员高研班项目之一,来自全省各相关行业单位的80余位学员参加了研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