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业废气净化与资源化技术高级研修班在我校举行
 

来  源: zhyf 日  期:2015-12-29 10:47:42 点击率: 3323
    12月6日-11日,工业废气净化与资源化技术高级研修班在我校举行。浙江省人力社保厅专技处处长程爽、副处长陈华良出席开班式,程爽处长代表人社厅致辞,开班式由我校继续教育学院院长罗永彬主持。
    高研班由浙江工业大学环境学院教授、博士生导师王家德担任主持专家,邀请到中科院生态环境研究中心研究员、博士生导师郝郑平,同济大学环境科学与工程学院博士生导师羌宁,中国环保产业协会废气净化委员会副主任委员、清华大学环境学院博士生导师马永亮等多位国内知名专家为学员授课。几位专家针对挥发性有机化合物污染控制政策、有机溶剂高效回收技术、低浓度VOCs高效净化技术、含硫废气净化与资源化技术等方面进行了深入剖析和解答。高研班还安排学员进行企业现场教学和分组讨论等环节,进一步丰富研修的形式,以获得更好的研修效果。
   本期高研班是2015年度国家级专业技术人才知识更新工程高级研修项目之一,得到了浙江省人社厅的大力支持,来自全国十几个省的90余名专技人员和管理人员参加了高研班的学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