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举办杭州市下城区后备干部能力提升班
 

来  源: admin 日  期:2015-12-25 15:26:25 点击率: 1115
 
  2015年11月29日,受杭州市下城区组织部、下城区干部培训中心委托,我院举办的“杭州市下城区后备干部能力提升专题培训班”顺利开班,共有120多名来自下城区各单位后备干部参加了学习,培训为期5天。
  本次培训坚持理论联系实际的方针,注重理论教学与能力训练相结合,研究式、互动式学习与课堂讲授相结合,自学、听课、调研、研讨、交流等有机结合,力求教学实效。主要开设了习近平与古典诗词、从孙子兵法谈基层干部能力提升、一带一路与跨境电子商务的创新发展、互联网+时代的媒体运用与舆情管理等一系列课程,除以上的学习课程外,还安排学员以小组为单位,结合自身工作实际,到区属相应部门(单位)、街道、重点工程、重点项目开展调研。通过调研、讨论、交流,小组成员就推进某一项工作形成思想共识,以解剖麻雀的方式,撰写高质量调研报告进行总结考核,每个小组代表以PPT的形式交流发言,并请各调研单位负责人进行现场点评,效果非常好,学员们纷纷表示受益非浅。
 

培训部 .
2015.11.3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