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主办2015发酵行业产品创新、技术创新、环保创新研讨会
 

来  源: zhyf 日  期:2015-11-11 10:15:54 点击率: 401
  由我校和中国食品工业协会发酵工程研究会共同主办的“2015发酵行业产品创新、技术创新、环保创新研讨会”于11月5-7日在杭州成功举行,来自华东理工大学、江南大学、天津科技大学、浙江大学、南京大学、吉林大学、南开大学、浙江科技学院、天津工业微生物研究所、山东省科学院生物研究所及阜丰集团、梅花味精集团、莲花味精集团、中粮集团、荣华工贸集团等几十家企事业单位的专家学者共160余人参加了会议。
  我校生物工程学院负责人致开幕辞。中国食品工业协会主任丁绍辉就中国食品发酵行业的发展现状、味精行业的出路和政策导向等做了大会报告。与会代表围绕发酵行业产品创新、技术创新、环保创新等发酵行业间的共性问题、关键技术和未来发展等进行了深入的专题报告和交流探讨,以推进发酵行业产品结构调整和转型升级,提高行业发展质量,推动发酵行业先进设备和技术的应用,探索生物产业发展方向与途径,推进产、学、研携手创业,促进生物技术成果尽快转化为现实生产力,实现发酵工业跨越式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