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美英联合“全球工程教育-跨文化工程问题解决”国际课程顺利结业
 

来  源: admin 日  期:2015-10-30 18:45:33 点击率: 829
    10月29日,中美英联合“全球工程教育-跨文化工程问题解决”暑期课程结业,并举行结课仪式暨短期(暑期出国)和长期(“3+2联合培养”)留学美国Wayne State University经验交流、以及“3+2联合培养”项目介绍大会。学校教务处、机械工程学院相关负责人,美国Wayne State University大学Chin-An Tan教授,“声学与振动”实验室主任卢奂采教授,以及2015年“跨文化工程问题解决”暑期课程的学生代表参加。副校长华尔天出席会议。
    会上,Chin-An Tan教授简短地回顾了今年中美英三国联合开设“全球工程教育-跨文化工程问题解决”的情况。华尔天以国内外工程人员应对交通拥堵交通状况,及所采取的措施之间的差异为例,肯定了该暑期课程的意义,并为在座的已完成暑期课程留学项目的5位学生代表颁发了课程结课证书。学生代表介绍了在国内外大学课堂和国际著名企业课堂学习跨文化课程的经历,分析了课堂内外与多国同学共同学习和生活的快乐与收获,并分享了跨文化环境学习的经验等。另外,通过“3+2联合培养”项目已去美国留学的浙工大学生,通过视频与现场同学交流了留学经验和收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