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省专技人员继续教育工作暨省级继续教育基地负责人能力提升高研班在我校举办
 

来  源: zhyf 日  期:2015-10-23 10:22:57 点击率: 1255
    10月19日至21日,受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委托,我校举办全省专业技术人员继续教育工作暨省级继续教育基地负责人能力提升高级研修班,副校长华尔天、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专技处处长程爽、省人事培训教育中心主任朱旭峰出席开班式并讲话。全省各市人社局专技处、省级有关部门继续教育职能处室、省级继续教育基地负责人等60余人参加。
    省人社厅专技处负责人作专题报告,明确了我省专业技术人员继续教育机制建设、内容创新和经费保障等方面的工作思路,介绍了即将推行的专业技术人员继续教育学时管理制度,并对相关工作进行了布署。我校继续教育学院负责人作专题发言介绍了国家级继续教育基地的建设情况。
    研修班注重理论与实践相结合,通过专题讲座、案例分析、现场教学、座谈研讨等形式,就如何围绕我省经济社会发展战略和新兴产业布局开展专业技术人才培养培训进行了交流学习,取得了较好的效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