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我校朝晖校区确认的成考考生10月21日领取准考证
 

来  源: admin 日  期:2015-10-20 8:46:32 点击率: 916
  2015年成人高考将于10月24日至25日进行。在我校确认的考生于10月21日(上午8:30至11:30,下午1:30至4:30)领取,领取地址为杭州市朝晖六区潮王路18号浙江工业大学校内修远楼(邵逸夫科学馆南边办公楼)207室;专升本及免试考生请到杭州市教育考试院领取,在市区其他招生院校确认点进行确认的考生,请根据确认院校的要求到该确认点领取准考证。非杭州市区考生请根据各地、市招办的安排领取准考证。
  准考证可以请人代领,但代领人必须出示《报名登记表》下联和收据(即《考生须知》,用于换取正式发票)。不慎丢失收据(《考生须知》)的考生可以凭《报名登记表》下联领取准考证,丢失《报名登记表》下联的考生须持身份证,并于10月21日下午来领取。
  集体确认的考生由相关负责老师统一领取,请不要自行到学校领取。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