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江省膜分离与水处理协同创新中心湖州研究院组织教授博士团赴湖州开展科技服务活动
 

来  源: admin 日  期:2015-9-23 16:14:57 点击率: 895

    9月18日,科学技术研究院联合浙江省膜分离与水处理协同创新中心湖州研究院,组织教授博士团一行20人赴湖州开展科技服务活动。中国工程院院士、海洋学院院长高从堦,科研院、海洋学院负责人,湖州开发区管委会负责人及湖州本地30多家企业参加了此次活动。
    交流会上,湖州开发区管委会负责人对浙江工业大学海洋学院教授博士团一行的到来表示了欢迎和感谢,希望浙江工业大学通过浙江省膜分离与水处理协同创新中心湖州研究院这个平台加强与湖州的联系,并在环保、新材料、生物、食品等方面加深合作力度,共同探索产学研发展道路,促进科技与经济的融合,服务好地方经济建设。
    我校部分教授博士向在场企业推介有关科技成果,并就产品研发、生产工艺、人才需求和企业发展等多方面进行了交流;最后成功与浙江中凯瑞普环境工程股份有限公司和湖州森蓝环境工程有限公司等企业签订了合作协议。
    活动结束后,与会人员参观了建设中的浙江省膜分离与水处理协同创新中心湖州研究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