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浙江工业大学自考行政管理专业(专科)2015年毕业小论文答辩工作的通知
 

来  源: admin 日  期:2015-8-21 21:16:39 点击率: 2819

关于浙江工业大学自考行政管理专业(专科)2015年毕业小论文答辩工作的通知

 

一、答辩时间:2015829日,上午1000

二、答辩地点:浙江工业大学朝晖校区成教学院修远楼308

三、答辩名单:见附件1

四、答辩相关事宜

(一)答辩前的准备

参加答辩的学生在答辩开始前1小时,将装订好的论文打印稿(纸张规格:标准A4纸张)一式三份毕业论文送交答辩教室,供答辩使用。

(二)答辩程序

答辩工作按学生报告、提问答辩、综合评分的程序进行。

1、答辩开始先由学生报告论文的主要内容及情况,时间不超过5分钟。

报告内容包括:①课题的任务、目的与意义;②论文的基本内容及主要方法;③成果、结论和对自己完成任务的评价。也可以根据答辩小组教师要求做论文报告。

2、由答辩小组成员提问,学生逐一回答,回答一般不超过10分钟。

答辩小组每位教师可就论文需进一步说明的问题,毕业论文所涉及的有关基本理论、知识和技能,鉴别学生独立工作能力等三方面提出1-3个问题。得到答辩小组教师同意后,答辩学生可以选择其中几个问题作答。

(三)论文成绩的评定与公示

1、学生答辩后,答辩小组举行会议,在指导教师建议成绩、学生毕业论文等有关材料的基础上,根据答辩情况经评议后提出答辩小组的成绩评定。

2、将答辩小组评定的成绩上报省自考办审核。

3、将通过自考办审核的最终成绩在网上公示。

 

 

 

 

 

附件1  2015年毕业小论文答辩名单

 

序号

组别

组别序号

准考证号

姓名

论文题目

1

A

14

010114118068

方承露

杭州市社区文化建设研究——以杭州市城北拱北小区蚕花园为例

2

A

15

010114118070

卢相呈

乐清城乡社区管理研究

3

A

23

010112200225

胡建华

论许村的信息公开化研究

4

A

27

022710200102

徐萍

城市社区流动人口管理存在问题及对策研究——以宁波市陈婆渡社区为例

5

B

11

07230810002

赵英

武义美丽乡村规划、建设的研究

6

B

16

010113113200

王锦雯

台州市农村留守儿童教育存在问题与对策研究——以平桥镇裘村为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