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举办陕西省公务员培训管理者培训班
 

来  源: 日  期:2013-11-23 18:00:45 点击率: 1862

 

受浙江省公务员局、陕西省公务员局的委托,我培训部于119日至1121日举办了对陕西省公务员培训管理者的34位公务员干部关于《新形势下公务员培训管理者的能力建设》的培训,浙江省公务员局傅炳南副局长、陕西省公务员局刘局长、我院院长陈龙根、书记何桥等参加开班典礼;本次培训内容新、要求高、任务重,对我院培训部来说是一项新的任务,也是一次新的挑战;培训部本着“抓质量、树品牌、高标准”的原则,注重联系实际,突出能力建设,采取自学与集中辅导、实地考察三者相结合的模式;周密安排课程,精心聘选教师。培训期间既安排了公务员培训与<2010-2020干部教育培训改革纲要>座谈、公务员培训者能力建设、社会变革与政府公共关系、人力资源开发与管理创新、公共危机处理艺术等课程,也安排了与杭州市公务员局的对口交流;同时也安排参观考察了省廉政文化教育基地——周恩来祖居、革命圣地——南湖、新农村建设--嘉兴、奉化,更新了参培学院的理念,受到了很大的启发。在培训部和我院教职工的共同努力下,本次培训受到了浙江省公务员局和陕西省公务员局领导的肯定,也受到了学员的一致好评,达到了预期的效果,圆满地完成了此次培训任务,也为我院深入开展继续教育培训工作打下了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