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举办中西部纪委监察干部培训班
 

来  源: 日  期:2013-11-21 18:00:13 点击率: 1659

20131131118,受中央纪委监察部杭州培训中心的委托,我院培训部对贵州省、河南省和河北省的205位纪委监察干部关于《新形势下纪委干部廉政和能力建设》的培训,中央纪委监察部杭州培训中心领导陈武明股长、我院院长陈龙根、书记何桥等参加了开班典礼,校纪委书记罗章陆参加了本次培训的接待工作;这次培训任务重、人员集中、准备时间短、要求高,对我院培训部来说是一项艰巨的任务,也是一次严峻的考验;本次培训本着“抓质量、树品牌”的原则,注重联系实际,突出能力建设,采取自学与集中辅导、实地考察三者相结合的模式;周密安排课程,精心聘选教师。培训期间既安排了当前反腐倡廉的形势和任务、党政纪案件审理、执法与查办、纪委监察干部能力建设领导干部心理调适、创新思维和机关管理(效能建设)、《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相关条款与案例分析、修订后的行政监察法及其实施条例、经济犯罪心理学、关于申诉复查工作的几个问题、证据审查运用规则、案件审理有关问题解析,也参观省廉政文化教育基地——周恩来祖居、革命圣地——南湖、江南古镇——乌镇。在培训部和我院教职工的共同努力下,本次培训受到了中央纪委监察部杭州培训中心的肯定,也受到了学员的一致好评,达到了预期的效果,圆满地完成了此次培训任务,同时也为学院开拓继续教育思路积累了经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