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社部专技司调研浙江省专业技术人员 继续教育工作座谈会在我校举行
 

来  源: admin 日  期:2023-6-12 12:12:12 点击率: 1092

6月9日上午,人社部专技司继续教育处处长张明强调研浙江省专业技术人员继续教育工作座谈会在我校举行,浙江省人社厅专技处处长张奇妙、一级调研员俞翟陪同调研。浙江大学继续教育学院副院长雷群芳、杭州电子科技大学继续教育学院院长王雷、浙江工业大学继续教育学院党总支书记张林、副院长傅剑,浙江工业大学机械工程学院副院长裴植及三所高校相关工作人员参加调研座谈。

会上,浙江大学、杭州电子科技大学和我校分别汇报了本校国家级专业技术人员继续教育基地运行情况以及数字技术工程师培育项目筹备和建设情况。俞翟介绍了浙江数字技术工程师培育项目工作推进情况。张奇妙对下阶段数字技术工程师项目实施提出了工作要求。张明强对浙江省专业技术人员继续教育和数字技术工程师培育项目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他希望浙江进一步作好数字技术工程师的宣传推广工作,注重项目培训质量和实效,打造数字经济人才高地。  

数字技术工程师培育项目是国家专业技术人才知识更新工程的重要组成部分。2014年学校获批国家级专业技术人员继续教育基地以来,充分发挥多学科优势,围绕专业技术人员知识更新工程,对接国家和我省重大战略部署,举办国家级、省级专业技术人员高研班46期,累计培训各类专业技术人员近10万人,不断提升继续教育服务区域经济发展的能力。

1.jpg

2.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