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西州中小学信息技术应用能力提升培训班圆满成功
 

来  源: admin 日  期:2023-6-6 12:12:12 点击率: 1733

5月30日到6月5日,我院顺利举办海西州中小学信息技术应用能力提升培训班。继续教育学院培训业务部负责人参加了开班仪式并致欢迎词,海西州教育局教研室主任德通格力克亲自带队并作开班动员。来自海西州各中小学的40余名老师参加了本次为期7天的培训。

  本次培训整合优势学科资源,选配优秀师资和管理力量,学习内容包括:习近平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大数据教育资源与课堂教学融合运用;微课程设计与教学应用;教学视频拍摄原理与应用;教育APP助力教与学创新;数字化精准教学及在教学中的典型应用;教学视频编辑原理与实践;案例教学:杭州市学军小学教育集团教育信息化应用;信息化环境下教师的自我研修;基于“大单元”;人工智能大项目教学探究等。现场教学环节,学员们走进浙江教育技术博物馆。

本次培训通过课堂教学与现场教学相结合的授课模式,为学员们带来了丰富的前沿知识和良好的学习体验,促进学员学有所长、学以致用,海西州中小学信息技术应用能力提升提供技术支撑。

微信图片_20230606090305.jpg

微信图片_20230606090319.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