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顺利举办国家食品安全治理精细化思维专题培训班
 

来  源: admin 日  期:2023-6-1 12:12:12 点击率: 1610

5月29-31日,国家食品安全治理精细化思维专题培训班在我院顺利开班,继续教育学院党总支书记张林参加了开班仪式并致欢迎词,杭州市市场监管局食品协调处(市食药安办)处长王樟平做开班动员。

本次培训班课程设置契合需求、师资配备更接地气、教学模式丰富多样,采用课堂面授与现场教学相结合的模式,主要课程包括:食品安全与我们的责任;预包装食品标签监管要求;食品安全现状与发展趋势;食品科技的任务与使命;习近平关于食品安全工作精神解读;流通环节食品安全监管工作要求及实务等。现场教学环节学员们走进西湖区食品药品主题科普馆和西溪天堂外婆家后厨。

通过培训,学员们纷纷表示受益匪浅,希望将本次培训的成果尽快运用到杭州市食品安全治理精细化发展和各参训对象所在单位的实际工作中去。

食品1.jpg

食品2.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