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暨南湖区政协委员履职能力提升培训顺利开班
 

来  源: admin 日  期:2023-5-31 12:12:12 点击率: 1516

5月24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暨南湖区政协委员履职能力提升培训班在浙江工业大学屏峰校区开班。继续教育学院教学建设部主任郑月锋参加开班典礼并致欢迎辞,南湖区政协主席、党组书记章剑作开班动员讲话,南湖区政协副主席、党组副书记周小明,南湖区政协副主席张芳军、俞新华,秘书长章建军参加开班仪式。 

此次培训为期三天,特邀相关领域专家分别作专题讲课,从工作实际出发,多角度分析经济社会发展的重大问题、国内国际形势变化的焦点问题,深层次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同时还通过现场教学的方式,理论与实践相结合,助力参训委员将学习成效转化为履职尽责的过硬本领。

通过这次培训,进一步激发了委员的履职活力,为推动南湖区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贡献政协智慧和力量。


1.jpg

2.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