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组建浙江工业大学继续教育学院校友会温州分会筹备组的通知
 

来  源: admin 日  期:2023-6-6 12:12:12 点击率: 1132

亲爱的学院温州校友们:

经前期摸底调查,目前浙江工业大学继续教育学院已经拥有24万多名校友,其中在温州地区也有近4000名的校友活跃在社会各个领域,为加强校友与母校的联系,校友与校友的联系,共享资源,共同发展,学院准备筹建浙江工业大学继续教育学院校友会温州分会,为做好筹备工作,特邀热心校友加入筹备组。

 温州市城乡建设职工中等专业学校是我院在温州地区函授辅导站之一,合作10多年来为我院培养了大量优秀校友,为进一步推进校友会的筹建工作,我院委托该校陈翰副校长为筹备组顾问,具体推动校友会筹建工作。这将是浙江工业大学继续教育学院温州地区所有校友的大事,诚挚期盼各位热心校友踊跃报名加入筹备组,为校友会的成立贡献自己的力量。

 近期,筹备组将全面开展校友信息采集、邀请知名校友加入理事会等工作,希望得到各位校友的大力支持。请各位校友广泛宣传、主动联络,邀请认识的校友加入校友会,并请于6月30日前通过微信扫码报名。您的参与是对本次校友会筹备工作的最大支持!

 温州分会筹备组工作人员联系方式:

浙工大继续教育学院联系人:杨老师,联系电话:0571-88320495

邮箱:yang8965@zjut.edu.cn

温州建校联系人:何老师 占老师  电话:0577-88358262,  0577-88102682

衷心感谢您对学院校友工作的关心与支持,真诚期待您踊跃参与学院温州校友分会筹建的各项工作!(请扫描下方二维码填写报名信息)

2023温州校友会筹备组人员报名名单二维码.jpg

 

                                                                                                                                浙江工业大学继续教育学院

                                                                                                                                                  2023年6月5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