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2023年上半年《大学英语》等级考试报名的通知
 

来  源: admin 日  期:2023-4-21 12:12:12 点击率: 2050

2023年上半年全国《大学英语》四、六级考试和浙江省大学英语三级考试将于2023年6月17、18日举行,现将正式报名工作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报名条件:

已成功参加英语等级考试预报名的考生,报名时请按预报名所报等级报名

二、报名时间和方法:

1.大学英语四、六级:考生于2023年4月27日13:00-2023年5月8日17:00期间,登录全国大学英语四、六级考试网站(http://cet-bm.neea.edu.cn)进行正式报名和缴费,缴费成功才算正式报名成功

2.大学英语三级:考生于2023年4月27日13:00-2023年5月8日17:00期间,登录浙江省高校计算机/大学外语报名系统(http://crcs.zjzs.net/)进行报名及缴费,缴费成功才算正式报名成功。具体报名流程详见《浙江省高校计算机和大学外语(CET3)等级考试报名操作手册》,网页右上角下载。

3.考生须按照规定时间登录相应系统报名,逾期不安排补报名。

三、注意事项:

1.考生在报名过程中发现学籍信息、资格信息与实际不符(特别检查照片、姓名、性别、身份证号和所在校区等重要信息是否正确),务必先不要报名,请联系继续教育学院:88320109钟老师,报名成功后所有信息不得更改。

2.CET3不再印发纸质合格证书,在成绩发布25个工作日后,考生可登录浙江省等级考试报名系统(http://crcs.zjzs.net/)查看并下载电子证书,电子证书与纸质证书同等效力。

3. CET46成绩发布10个工作日后,考生可登录中国教育考试网(www.neea.edu.cn)查看并下载电子成绩报告单,电子成绩报告单与纸质成绩报告单同等效力。纸质成绩报告单依申请发放,考生可在报名期间或成绩发布后规定时间内登录CET报名网站(cet-bm.neea.edu.cn)自主选择是否需要纸质成绩报告单。

 

                                  浙江工业大学继续教育学院

                                                                      2023年4月21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