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江众诚房地产评估事务所注资支持吴添祖教育基金
 

来  源: admin 日  期:2023-6-17 点击率: 1732

6月13日上午,浙江众诚房地产评估事务所向学校教育基金会捐赠仪式在屏峰校区管理学院举行。浙江众诚房地产评估事务所向浙江工业大学吴添祖教育基金注资50万元,用于支持管理学院教学科研、学科发展和学生创新创业能力提升。学校原校长吴添祖夫人韩怀芬老师,浙江众诚房地产评估事务所所长朱建荣、副所长亓琳,学校合作发展处、管理学院负责人及师生代表参加仪式。

仪式上,与会人员回忆了吴添祖教授在校期间倾心教育事业的高尚情怀,并就校企融合发展、基金使用等方面进行了热烈讨论。校企双方表示,希望在青年教师发展、毕业生就业创业、学校建设发展等方面开展紧密合作,共谋校企“双融”发展,共创校企“双赢”未来。

吴添祖教育基金于2013年由韩怀芬老师、及其子女和学生共同发起,由广大校友、社会各界具有爱心的有识之士捐赠,旨在弘扬吴添祖教授严谨治学、教书育人的精神,传承高尚的师德,支持管理学院师生成长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