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江省纪委省监委第四监督检查室主任吴玲娟一行来校调研
 

来  源: admin 日  期:2023-3-24 点击率: 1028

3月23日下午,浙江省纪委省监委第四监督检查室主任吴玲娟一行来校开展专项调研。我校党委委员、纪委书记、浙江省监察委员会驻浙江工业大学监察专员陈庆红陪同调研。吴玲娟一行参观考察了莫干山研究院,并召开了调研座谈会。      

吴玲娟强调,地方研究院是高校推进科技成果转化、支撑国家创新驱动发展战略、服务经济社会发展的重要途径。近年来,随着地方研究院迅速发展,学校要结合实际,深入了解情况,找准问题、提出建议,不断推动体制机制完善,更好地发挥监督保障执行,促进完善发展作用。与会人员就相关问题进行了深入研讨交流。

陈庆红对吴玲娟一行来校调研表示欢迎,并围绕调研主题,对我校地方研究院的总体情况、廉政风险点分析以及学校下一步强化监管的工作思路进行了介绍。

学校纪检监察室、科研院、审计处、莫干山研究院等部门相关负责人参加座谈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