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召开巡察工作领导小组第十一次会议
 

来  源: admin 日  期:2023-3-24 点击率: 912

3月23日上午,学校召开巡察工作领导小组第十一次会议,校党委书记、巡察工作领导小组组长蔡袁强主持会议并讲话。校纪委书记、巡察工作领导小组副组长陈庆红出席会议。学校巡察工作领导小组成员,巡察组组长、副组长、联络员和巡察办相关人员参加会议。

蔡袁强指出,2022年学校党委开展了四轮校内巡察,覆盖12个二级党组织,时间紧、压力大、任务重。巡察组认真负责,坚持原则,推动解决了一些制约被巡察单位改革发展的问题,提升了基层治理效能。要继续协同协作、形成合力,完成本届学校党委任期内巡察全覆盖的目标,确保高质量收关。蔡袁强强调,要更加强化巡察发现问题的立行立改,做到思想上重视,范围上清晰,程序上规范。要更加注重维护巡察工作的公信力,守好纪律,讲求实效,注重协作。要及时梳理巡察发现的共性问题,总结好巡察工作的经验做法,强化各职能部门的协同联动,促进校内巡察提质增效,推动形成具有校本特色的巡察理念、思路、方法。

会议审议通过了《学校党委第一巡察组巡察教科学院党委工作报告》《学校党委第二巡察组巡察设建学院党委工作报告》《学校党委第三巡察组巡察法学院党委工作报告》等工作报告,研究审定了《学校党委2023年巡察工作计划》和《巡察“回头看”工作实施办法(试行)》,并就学校党委第十一轮巡察工作作出了部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