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顺利举办浙江工业大学:磐安县“稳经济促增长”专题研讨班
 

来  源: admin 日  期:2022-11-28 12:12:12 点击率: 848

       11月21日,浙江工业大学?磐安县“稳经济促增长”专题研讨班在浙江工业大学朝晖校区开班。 继续教育学院副院长傅剑参加了开班仪式并致欢迎词,磐安县人民政府副县长孔华锋作开班动员。来磐安县的40余名学员参加了此次为期5天的培训。

       本次培训经过精心策划,采用专题讲座与现场教学相结合的模式,理论与实际相结合,提升了教学的生动性和趣味性,邀请业内知名专家就数智赋能??云脑助推全域数字化变革、国内外宏观经济发展、疫情后工业企业如何发展、工业企业“无疫工厂”建设工作推进讲解、当前电子商务及跨境电商发展现状与趋势等专题进行专题讲座,培训期间学员们还到杭州高烯科技有限公司、浙江大华技术股份有限公司、全球跨境电商知识服务中心、趣链科技进行了现场教学。

       通过培训,学员们纷纷表示,此次培训班课程内容贴近稳经济促增长专题,教授讲解深入浅出,通俗易懂。现场教学安排得当,借鉴意义很大。本次培训班对推动磐安县经济稳进提质起到一定的推动作用。

1.jpg

2.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