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江同济科技职业学院新时代教学督导专业化发展高级研修班在莫干山校区顺利开班
 

来  源: admin 日  期:2022-11-21 12:12:12 点击率: 877

11月18日,浙江同济科技职业学院新时代教学督导专业化发展高级研修班在莫干山校区顺利开班。浙江同济科技职业学院校长粱国钱参加了了开班仪式并做开班动员。来自浙江同济科技职业学院的60余名老师参加了此次为期三天的培训。

本次培训前期做了精心策划,以新时代教学督导专业化发展为主题,聘请了职业教育领域知名专家和学者授课。培训内容既有时代背景,又有未来趋势;既讲宏观政策,又教工作方法,培训教学通过“理论教学 小组学习 交流座谈”的形式开展。聘请了浙江工业大学教学发展中心总培训师胡慧玲教授分享了“课堂教学评价实操”;浙江省人民政府督学江照富老师讲授了“从测量与描述到判断与建构??走进大尺度评价”;同济学院专家针对 “内部质量保证体系建设及案例分析”进行专题讲座。学员们利用晚上时间进行了深入的学习交流与互动。

通过培训,学员们纷纷表示本期培训有极强的的针对性和有效性,在学习中开阔新视野、汲取新知识、增长新本领,对于提升工作成效帮助个人成长、和同济科技职业学院新时代教学督导专业化发展有着重要的推动作用。

微信图片_20221118154905.jpg

微信图片_20221118154847.jpg